龙华新闻

新澜社区“励志人生”社区“微型”电影节开幕

编辑:彭桂红2017-04-12 15:57内容来源:龙华网

新闻提要

龙华网4月12日讯 (记者 彭桂红 通讯员 李晓宝、钟紫君、柯遵群) 4月7日晚,由观澜街道新澜社区党群服务中心开展的“励志人生”社区“微型”电影节,随着“神探柯南系列”电影的成功播映正式拉开序幕,40多个居民家庭的大人与小孩满怀激情与喜悦观看了电影,共同度过了一个温馨之夜。通过“微型”电影节,新澜社区有效地密切了党群关系,促进了和谐社区建设。

电影和生活的缘份,就像社区居民与工作站的关系,从来就是相交相融。新澜社区党群服务中心将朴素真挚的工作态度融入“贴心服务、微笑服务、马上服务”的理念中。在电影放映之前,党务工作者和社工准备了“小手捶捶背”等趣味亲子小游戏,居民和孩子对游戏的参与兴致很高,游戏过程也引起热烈围观,现场互动一片,取得了非常好的热场效果。第一场电影选自神探柯南系列的电影,以励志故事为主,现场观众在自己的座位上看聚精会神、津津有味。播映后,家长黄妈妈表示,通过观看电影不仅让小朋友放松了心情,更让他学会了怎样向电影里的人物学习,同时培养了家长与孩子的感情。

据悉,本次新澜社区“微型”电影节将持续两个月时间,通过电影节不断丰富广大居民的业余文化生活,促进温馨、和谐、健康、文明社区建设。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