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华新闻

新澜社区“面子里子一起抓”重拳整治“脏乱差”

编辑:彭桂红2017-04-12 15:59内容来源:龙华网

新闻提要

龙华网4月12日讯 (记者 彭桂红 通讯员 李晓宝 柯遵群 黄巧煌)4月11日,观澜街道新澜社区工作站在大布巷布新路片区组织开展了“面子里子全覆盖、重拳整治脏乱差”市容市貌专项整治行动,通过真抓实干,大力提升辖区市容市貌水平,为居民群众创造干净、整洁、舒适的生产生活环境。

观澜街道新澜社区大布巷布新路周边常驻人口较多,道路狭窄,车流量较大,而且该片区店铺集中,一些商户在在不规范经营现象,不仅使街面杂乱,更给车辆、行人通行造成不便。针对实际情况,新澜社区城市管理片区办公室采取宣传教育与执法相结合的方式,一方面引导市民和商户树立环保意识、家园意识,另一方面给各违法店主发放整改告知书,责令其限期改正违法行为,对屡禁不止、屡教不改者进行处罚。

记者了解到,此次行动是该片区全域环境综合整治行动,坚持全域覆盖、不留死角。围绕主次干道与背街小巷、人口集聚区与交通沿线“全面抓”,突出户外广告、市容环境卫生、老旧小区、背街小巷、乱搭建和超门线经营等进行全面整治。当天,该工作站出动人员80余人次,动用各种车辆7台次,清拆停车霸位器17个,清除小广告163余处,治理超门线经营88家,查扣各类灯箱9块,违法搭建5处打通生命通道8条。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