焦点新闻

11岁男孩走路总撅着屁股,爸爸脱下他的裤子吓傻了!

编辑:彭桂红2017-04-12 07:30内容来源:中国新闻网

新闻提要

陈光杰给出一组数据,90°扭转,一星期左右坏死;180°扭转,3~4天坏死;360°扭转,12~24小时坏死;720°扭转,2小时就会坏死。

  父亲发现儿子走路异样

  疼得咧嘴

  小男孩亮亮(化名)11岁,来自江西。亮亮正在上小学四年级。平时住在学校,周末才回家。

  到浙大儿院就诊前,他已经“蛋”疼疼了3天,但刚刚进入青春期的他不好意思跟家长说。

  亮亮的性格比较内向,平时话就不多,和父母很少交流。上个周末亮亮放假回家,林先生发现了异样:儿子走路的样子很奇怪,一直撅着屁股,身体往前倾,步子迈不开,好像很痛苦的样子。

  “当时我问他怎么了,是不是哪里不舒服,儿子一直低着头不说话。”林先生说,后来他脱下儿子的裤子检查,发现右侧腹股沟有一个肿块,阴囊已经严重红肿。此时,亮亮的疼痛感已经很强烈了,轻轻碰一下都疼得龇牙咧嘴。

  林先生被吓到了,赶紧把儿子送去了医院。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