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华新闻

宝能科技园举行首届“都市白领轻松行”活动

编辑:彭桂红2017-04-12 11:11内容来源:宝安日报

新闻提要

闭上眼睛,调整呼吸,全身放松……”不久前宝能科技园园区白领关爱行动项目“都市白领轻松行”完成了第一期活动——放松瑜伽工作坊。在清新舒缓的音乐声中,在瑜伽教练专业的指导下,不少在园区工作的白领们放松了身心,交到了朋友。

据介绍,“都市白领轻松行”是在龙华区公益创投资金和宝能科技园园区党委支持下开展的。活动旨在全面提高园区企业员工身、心、智健康,使每位员工都能以饱满的热情、积极的心态投入到工作当中,为企业建设与发展奠定强大的员工健康基础,建立员工和企业双赢模式。

首期活动“放松瑜伽工作坊”受到了不少园区女员工的追捧。大家欣喜地发现,通过瑜伽体验课程,不但缓解了工作压力,放松了身心,还交到了不少朋友。“以前大家素不相识,但现在同样的爱好将大家集中在了一起,瑜伽课堂也成了园区企业员工间交流互动的平台。”宝能科技园相关负责人说:“今后我们还将举行多种多样的活动,以满足大家不同的需求和爱好。”

据该负责人介绍,为丰富园区企业员工生活,缓解工作压力,宝能科技园不遗余力做好园区配套,园区配套涵盖了近1千平方米免费健身中心、4千平方米羽毛球馆、V-care儿童托管中心、乒乓球室、图书馆等,为入驻企业及员工提供时尚、自由、开放的交流空间,一站式解决园区企业及员工的各种生活需求。(龙华新闻记者 金璐)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