焦点新闻

12道禁令后北京楼市成交量暴跌!更大的利空还在后面

编辑:彭桂红2017-04-05 07:18内容来源:每日经济新闻

新闻提要

清明小假期,最忙的有两类人:一是忙着祭奠祖先的后人,二是冲到雄安新区买房的人。将雄安新区建设成为“北京非首都功能疏解集中承载地”的目标已十分明确。

 

  清明小假期,最忙的有两类人:一是忙着祭奠祖先的后人,二是冲到雄安新区买房的人。

  4月3日上午,每日经济新闻(微信号:nbdnews)记者在容城县新区白洋淀大道旁的锦泰花园接待中心看到,一位来自廊坊的购房者带着一家人前来看房。在看到该接待中心门上的封条后,该购房者显得有些沮丧:“晚了!完了!买不到房子了!”

  这位购房者则是最近几天去雄安新区抢房者的缩影。

  ▲每经记者现场拍摄

  与大量购房者涌入雄安新区“抢房”的盛况形成鲜明对比的,是近日北京楼市交易量的突然下滑。而且,越来越多的观点认为,雄安新区是消化房地产泡沫的重大举措,北京房价“危险了”!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