焦点新闻

在中国坐高铁是一种怎样的体验?看完这些回答笑哭了

编辑:彭桂红2017-04-05 07:20内容来源:新华网

新闻提要

有一次去香港旅行(从北京出发),因为想省点钱,所以决定不坐飞机,准备用自己的那点儿中文试试坐火车去香港。

 

  2015年中国高铁一出“硬币不倒”的绝技惊呆了一位外国小伙,他将视频发布在了社交媒体上后,一大波被震惊的老外纷纷慕名前往中国体验高铁之旅。那么,这些外国小伙伴的用户体验如何呢?

  有网友替我们在美国知名问答平台Quora上提问了。

  于是乎,一大波中国高铁粉丝赶来,开始花样赞美中国高铁。

  回答一:Ray Comeau

  “高铁是中国最好的旅游出行方式。”

  曾在中国生活10年

  1.火车站位于中心城区,所以和机场相比,花不了太多时间你就能到火车站。

  2.不用提前好几个小时候车,节省时间。

  3.旅途非常舒适,你可以在火车上来回走动,也有很多厕所,还有供应食物和饮料的餐厅。

  4.只要你背的动,你可以带很多行李。

  5.短途旅行比飞机还快。

  不过有一点不太好,目前它还不能像航班订票系统一样,可以预定不同飞机上的座位选择从A到X不同的航班套餐到达你的目的地。期待它十到十五年后变得更好!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