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华新闻

观湖整改6处校园安全隐患

编辑:卢东勃2017-03-27 23:05内容来源:龙华网

新闻提要

龙华网3月27日讯(记者 周锦春 通讯员 刘景良)这棵树经常有枯枝败叶掉落幼儿园内,随时可能有砸伤人的危险,影响学校公共安全,特别是刮风下雨的时候,提心吊胆的,观湖簕杜鹃幼儿园负责人说道。为不影响幼儿园正常教学秩序,3月25、26日,观湖街道相关部门利用周末时间,进行高空技术作业,对簕杜鹃幼儿园一棵10多米高的“隐患树”进行修缮,消除安全隐患。

据悉,为切实解决影响校园周边安全方面的问题,积极构建平安、文明、和谐校园。观湖街道组织专门力量,有针对性的开展整治工作,计划利用三个月时间对辖区校园周边安全及环境进行整治。连日来,观湖街道相关职能部门对辖区校园周边加强日常监管力度,及时发现校园周边出现的新情况、新问题,仅上一周,观湖整改6处校园周边安全隐患和环境问题,上报协调3处隐患,积极营造良好的校园周边环境。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