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华新闻

观湖组织亲子义工品味版画艺术

编辑:卢东勃2017-03-27 23:06内容来源:龙华网

新闻提要

龙华网3月27日讯(记者 周锦春 通讯员 李学文)3月26日,观湖团工委组织60对亲子义工参观中国版画博物馆,品味版画艺术。

“原来版画是制作流程这么复杂的,要经过这么多的制作工艺流程,和我之前想的完全不一样,长大后我也要成为一名版画艺术家。”在博物馆的一楼,小义工胡弘历被版画技师现场制作版画的神奇过程所吸引,梦想自己长大也能当一名版画家。

随后,大家在博物馆参观了“语言的哲学”、“背后的逻辑”、“解放的工具”和特展“线索·谭平:1984—2014”等4个板块。二个小时的参观让大家品位了版画艺术的独特魅力,更加深入对版画文化的理解。参观结束后小义工莫妤童们还自告奋勇的说:“回家后我要把今天参观体验写一篇观后感”。

据了解,观湖街道坚持通过定期举办亲子义工的活动,让志愿者家庭增加了相互了解,也增强了团队合作意识,提高了义工的素质。观湖团工委负责人表示,这次活动是亲子义工活动的一次新尝试,接下来还会扩大范围,让更多人能参与其中。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