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华新闻

福城街道举办"乐玩三月天 HAPPY硅谷园"游园会活动

编辑:杨维易2017-03-27 09:14内容来源:龙华网

新闻提要

龙华网3月27日讯(记者 杨维易 通讯员 王德新 杨燕昕 邓乐平)3月24日晚,福城街道“乐玩三月天,HAPPY硅谷园”主题游园会在硅谷动力低碳科技示范园内盛大开场。此次活动旨在向园区职工普及工会知识、宣传工会职能,加强工会组织与企业员工的双向了解和联系。福城街道党工委委员、总工会主席孔立平,福城街道团工委、妇联受邀参加活动。

硅谷动力低碳科技示范园作为源头治理劳资纠纷和谐劳动关系试点园区之一,已于2016年完成园区工联会的组建工作。其依托职工之家的建成,围绕园区企业工会组建、工会会员发展、工资集体合同签订及开展活动服务职工等方面展开工作。此次游园会是硅谷动力低碳科技示范园职工之家建成以来首次以活动互动形式与职工见面。

活动一共分为“龙吐宝珠”、“圈住幸福”、“步步高升”、“金鸡报喜”、“遨游智海”五个环节。随着职工的陆续到来,原本安静的园区篮球场顿时沸腾起来。职工们摩拳擦掌、跃跃欲试,不一会儿各个游戏场地就排起了长龙。大家顶着工作一天的辛苦和天气的炎热,游戏的热情有增不减,整个工业园区都充满了欢声笑语。

本次主题游园会得到了领导和园区职工的一致好评。它不仅打响了工会组织和硅谷动力低碳科技示范园职工之家的名号,更以形式多样的游戏互动方式,让员工们在享受游戏的同时,认识工会、了解工会、信任工会,巩固了职工之家作为工会组织联系企业职工、服务职工群众的桥梁纽带作用。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