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华新闻

龙华区领导要求千方百计排忧解难 助力企业发展

编辑:杨维易2017-03-27 09:42内容来源:宝安日报

新闻提要

区委书记余新国率队到顺络电子调研,了解企业生产经营情况,询问并支持解决企业在发展中遇到的问题。

原标题:

千方百计排忧解难 助力企业发展

余新国率队到顺络电子调研,要求帮助解决人才引进、配套设施等问题

区委书记余新国(右二)率队到深圳顺络电子股份有限公司调研。

3月24日上午,区委书记余新国率队到深圳顺络电子股份有限公司调研,了解企业生产经营情况,询问并支持解决企业在发展中遇到的问题,助力企业一心一意谋发展。区领导韩荡一同调研。

当天上午,余新国一行来到位于观澜街道库坑社区的深圳顺络电子股份有限公司调研。他深入生产车间,详细了解顺络电子生产经营情况,并召开座谈会,听取企业负责人情况汇报。据介绍,深圳顺络电子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2000年3月,是一家专业从事各类片式元器件研发、生产和销售的高新技术企业,目前已发展成为国内最大的片式电感/磁珠生产企业。2006年,顺络电子总部搬迁到观澜,目前在东莞、贵州、浙江等地建有生产基地。该公司自落户龙华区以来,经营业绩年年增长,并且成功在深交所上市。

据统计,目前全球生产的手机,每4台就有一台用到顺络的产品。而全球生产的电机,更是每5台就有3台与顺络相关。目前,顺络电子已经成为龙华区十亿级企业,今年销售额预计将突破20亿元。“你们公司落户观澜以来,业绩年年有增长,很了不起。”余新国对顺络电子的不断发展壮大给予充分肯定,并对该公司为龙华经济社会发展作出的贡献表示感谢。

在座谈会上,对于顺络电子负责人提出的人才引进、发展空间受限等问题,余新国表示,顺络电子等企业是发展后劲十足、引领行业发展的重点优质企业,区委区政府将给予全力支持。

对于企业在生产经营中遇到的问题,区有关职能部门和相关街道将在政策范围内,全力协调解决。他还要求与会的经济促进局、观澜街道等相关部门负责人多想办法,千方百计为企业出谋划策,全力帮助顺络电子解决人才引进、配套设施、生产场地等问题,让企业专心致志谋发展。(龙华新闻记者 吴春华/文 陈建华/图)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