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新闻

深圳南山又有一所国际化滨海学校 由台湾设计师设计

编辑:杨维易2017-03-27 08:02内容来源:读特客户端

新闻提要

日前,记者从育才教育集团获悉,该集团旗下将新增一名成员——育才教育集团太子湾学校。该校是一所九年制义务教育公办学校,是南山区委区政府重点打造的国际化、高品质滨海学校。学校还非常注重教师专业成长,努力提升教师职业幸福指数,倾力打造一支有教育情怀、观念新、能力强、有创新意识的师资队伍。

南山又有一所国际化滨海学校!由台湾设计师设计  

未来教室

在教学理念上,该校将传承育才教育集团的办学理念,以“文化引领发展,创新提升品质”为发展战略,着力协调发展学生的综合素养与专项特长,致力于培养兼具人文素养与科学精神、创新能力和合作意识的复合型人才,培养有思想力、领导力、视野开阔、勇于开拓、敢于担当的优秀公民。学校以个性化、信息化、国际化、现代化为办学定位,提供与高端社区相匹配的优质教育服务。

学校还非常注重教师专业成长,努力提升教师职业幸福指数,倾力打造一支有教育情怀、观念新、能力强、有创新意识的师资队伍。值得一提的是,目前,该校筹备组已经发布全球招聘资讯,招聘初中各科各类教师,其中国际著名教师,省/市/区特级教师、学科带头人、骨干教师、优秀班主任等,硕士生、博士生、留学生拥有优先入选条件。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