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新闻

深圳南山又有一所国际化滨海学校 由台湾设计师设计

编辑:杨维易2017-03-27 08:02内容来源:读特客户端

新闻提要

日前,记者从育才教育集团获悉,该集团旗下将新增一名成员——育才教育集团太子湾学校。该校是一所九年制义务教育公办学校,是南山区委区政府重点打造的国际化、高品质滨海学校。学校还非常注重教师专业成长,努力提升教师职业幸福指数,倾力打造一支有教育情怀、观念新、能力强、有创新意识的师资队伍。

南山又有一所国际化滨海学校!由台湾设计师设计

  太子湾学校

日前,记者从育才教育集团获悉,该集团旗下将新增一名成员——育才教育集团太子湾学校。该校是一所九年制义务教育公办学校,是南山区委区政府重点打造的国际化、高品质滨海学校。

该校地处蛇口半岛最南端,坐落在钟灵毓秀的深圳湾畔,紧邻深圳国际化程度最高的“海上世界”商圈,揽山(南山)、观海(南海)、望港(太子湾邮轮母港)、临馆(博物馆)、傍岸(深圳湾口岸),处于前海蛇口自贸区、深圳湾区、太子湾邮轮港区三区叠加的核心位置,具有独特的区位优势。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