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华新闻

斯里兰卡驻华大使到观澜山水田园考察生态文化旅游

编辑:杨维易2017-03-20 14:43内容来源:龙华网

新闻提要

 

 

第十二届文博会山水国画分会场。

观澜山水田园董事长温长青表示,深圳观澜山水田园旅游文化园也是中国唯一的山水国画产业基地、深圳市重点文化企业,与大芬村油画、观澜版画村合称为深圳“三画基地”之一,自2010年成功举办第七届深圳文博会山水国画基地分会以来,已连续7年成为文博会分会场,举办了包括中国画产业高峰论坛、国内外名家书画展和水墨衍生艺术产业化展演在内的系列主题文化活动共20多个场次,被深圳文博会评为最美分会场。今年五月,观澜山水田园山水国画产业基地将再度承办第十三届文博会山水国画分会场系列活动,届时,将邀请斯里兰卡文化部长与大使先生莅临开幕式现场参观交流。

参观完山水田园后,考察团一行又到访了广东省客家商会总部,并同商会常务副秘书长卢叙查等举行座谈,双方就加强经贸合作进行了深入地交流。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