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华新闻

斯里兰卡驻华大使到观澜山水田园考察生态文化旅游

编辑:杨维易2017-03-20 14:43内容来源:龙华网

新闻提要

斯里兰卡驻华大使卡鲁纳塞纳·科迪图瓦库到访深圳观澜山水田园。

龙华网3月20日讯(记者 卢东勃 通讯员 蒋健)3月18日上午,斯里兰卡驻华大使卡鲁纳塞纳·科迪图瓦库一行到访深圳观澜山水田园旅游文化园,并对园区进行了参观考察。

卡鲁纳塞纳·科迪图瓦库一行参观了园区景观建筑、康体游艺等各项旅游服务设备设施,他对山水田园依山傍水、浑然天成的乡村特色很感兴趣,对该园多年来坚持“文化+旅游”双业并举的发展模式大加赞赏,并对山水田园走特色化产业发展之路的方式表示肯定。

卡鲁纳塞纳·科迪图瓦库表示,深圳观澜山水田园作为国家AAAA级旅游景区,在景区生态建设和文化建设上大有建树,在旅游产业发展模式上也大有创新,在这方面,斯里兰卡有很多需要学习和借鉴的地方。当前,正是中国推行“一带一路”发展战略的机遇期,他希望两国政府、两国企业能够加强经贸方面的合作与交流,希望用斯里兰卡优越的区位条件和良好的地理环境吸引到更多的中国企业到斯里兰卡去进行投资建设。

观澜山水田园董事长温长青表示,纵观“一带一路”南线,斯里兰卡地处印度洋中心地带,不仅地理位置优越,旅游资源也很丰富,这几年前往斯里兰卡度假的中国游客也在不断增长,双方在旅游文化方面的交流与合作必定有很好的发展前景。深圳观澜山水田园旅游文化园作为龙华乃至深圳“生态旅游线路”的重要节点之一,在深圳生态休闲产业发展战略布局中占有重要的支点地位,是深圳北部片区生态旅游发展的行业典范,对促进深圳市旅游产业发展起到了举足轻重的作用。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