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华新闻

章阁社区党群服务驿站送给“你”的一份爱

编辑:胡安坤2017-03-20 12:22内容来源:龙华网

新闻提要

龙华网3月20日讯(记者 胡安坤 通讯员 黄志霞)“乒乒乓乓”的声音,伴随着一股微微的蛋香味,记者寻到了章阁社区党群服务驿站,走进一看,更是发现驿站里坐满了环卫工人。一问之下才发现,原来是驿站的工作人员在做蛋挞给环卫工人吃,给环卫工人送去一份爱。

据了解,章阁社区党群服务驿站秉承“有你便有爱,爱在身边,服务在身边”的服务理念,以群众需求为导向,以便民服务为主体,从手边看得见的事情做起,以点带面,一点一点地完善社区服务:设置“四点半”学校,让课余的学生可以继续学习;设置儿童游乐场,让妈妈和孩子都能放松身心;设置烘焙室,让厨艺交流遍布驿站四周等等。除了不定时的开展关爱活动外,驿站还设置了便民药箱,方便环卫工人和周边的妇女孩童在受伤时能第一时间得到治疗;设置了饮水机,方便环卫工人在口渴的时候能喝上水等等。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