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华新闻

大浪网格中心开展多项宣传活动 共筑和谐社区

编辑:杨维易2017-03-20 12:02内容来源:龙华网

新闻提要

龙华网3月20日讯(记者 杨维易 通讯员 瞿兵 赖小平)为使众多外来人员尽快融入大浪,成为共同打造和谐社区的有效力量,大浪网格中心开展春季居住人员信息大采集暨居民用气、用电及居家消防安全宣传活动。

3月19日,大浪网格中心分别在大浪社区万联百货、浪口社区义乌小商品城、同胜社区大浪商业中心、高峰社区上早村岗亭和龙胜社区龙胜市场等人流量大的场所设置宣传点,以接受群众咨询、派发宣传单、现场采集信息等形式开展春季居住人员信息大采集暨居民用气、用电及居家消防安全宣传活动。活动共出动160名网格员,共接待咨询群众1500余人次,派发《自主申报》、《服务辖区居民 共创平安社区》、《居住信息要申报》、禁止使用直排式热水器《温馨提示》宣传单共90000余份,收集群众意见和建议25条,现场采集人员信息380余条,协助房东业主自主申报居住登记信息12次。

本次活动加强了辖区居民主动、积极配合楼长、网格员进行居住信息登记的意识,提高了居家用气、用电及居家消防安全等安全知识,居民纷纷点赞,表示受益匪浅,将配合网格员、楼长做好居住信息登记、消防安全工作,为自己、为他人负责,为社区平安贡献一份力量。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