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华新闻

大浪网格中心开展“数字城管开放日”宣传活动

编辑:杨维易2017-03-20 11:56内容来源:龙华网

新闻提要

龙华网3月20日讯(记者 杨维易 通讯员 瞿兵 赖小平)为积极响应“2017城市质量提升年”工作部署,建设和谐生态大浪,大浪网格中心在大浪商业中心举办“3·19数字城管开放日”宣传活动。

3月19日,大浪网格中心牵头,由数字化城管协调市容环卫科、市政中心等部门参加,共出动工作人员30余名,在大浪商业中心举办“3.19数字城管开放日”宣传活动,让市民充分了解智慧城管的强大功能,齐齐参与城市管理。活动以接受群众咨询、派发宣传单及纪念品、公示“12319”热线、收集调查问卷等形式开展,现场接受群众咨询267人次,派发《美丽深圳》、《龙华区智慧城管宣传手册》等宣传单张7000余份,派发收集调查问卷20份,收集群众意见和建议3条,收到良好的效果。

家住附近的居民现场表示经过本次宣传活动,对数字化城管有了更进一步的了解,深刻认识到社区管理,人人有责,如遇问题会立即拨打“12319”或在“美丽深圳”公众号随手拍爆料反映情况,方便又快捷。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