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华新闻

龙华街道打击危化品不手软 查扣疑似危化品2.8吨

编辑:杨维易2017-03-17 09:45内容来源:宝安日报

新闻提要

原标题:

龙华街道打击危化品不手软 查扣疑似危化品2.8吨

近期,龙华街道深入开展危化品行业“打非治违”行动,多部门在油松第六工业区联合处置一宗企业违规超量储存危化品案件,现场查扣疑似危化品约2.8吨,龙华街道安监办拟对其非法经营行为进行立案调查。

13日,龙华街道安监办在巡查过程中发现该企业涉嫌非法经营危险化学品,因数量较多,安监办立即向区安监局危化科报告,区安监局迅速赶赴现场联合执法处置。经现场检查核实,该企业现场存有大量不同种类未张贴正规标签的印刷油墨,执法人员下发执法文书,以涉嫌非法经营危化品为由连夜暂扣该批油墨。

龙华街道相关负责人表示,下一步会对该批化学品进行专业鉴定,一旦确定为危化品将予以没收并对该企业立案处罚。公安部门也表示,对企业相关负责人将作进一步处理。接下来,龙华街道将继续保持高压态势,根据相关法律法规严厉打击危化品生产、经营、运输、储存各环节违法违规行为。(龙华新闻记者 陈欣 通讯员 陈峰)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