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华新闻

龙华区领导要求以严格执法推动市场改造升级

编辑:杨维易2017-03-17 09:27内容来源:宝安日报

新闻提要

副区长陈建民率队前往福城街道福民市场实地督查,为市场整治工作“把脉开方”。

 

民治街道深港万众街市:

市场乱象改善 仍需落实主体责任

部分商户没有将生鲜鸡摆放在冰箱内。

昨日下午,区农贸市场专项整治办主任郑镜雄率队前往民治街道办,就农贸市场专项整治情况再次调研,并对深港万众街市进行了回访督查。

回访发现,深港万众街市利用雨棚随意摆摊设点现象已整改完毕,环境卫生问题有所改善。但仍存在散落垃圾、泡沫箱乱堆放、经营户直接在地面贩卖蔬菜等问题。检查组向市场开办方指出,市场应利用区政府推动市场改造升级的机会,做好市场规划,统一建设摊位,为蔬菜批发区设计规整的经营台面,供经营户亮照经营。

随后,检查组在市场内发现部分经营户未在低温环境下储藏光鲜鸡和冻肉,市场监管人员当场责令其改正。检查组还查看了市场内冷库,发现部分冷库已加装漏电保护开关。郑镜雄向市场开办方强调,绝不能重蹈光明荣健市场火灾的覆辙,一定要规范建设冷库,不可私拉、错接电线。

龙华新闻记者 陈欣 通讯员 黄忠文/文 记者 蔡维泽/图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