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华新闻

观澜街道60多人植树400余株 齐心建设绿色家园

编辑:杨维易2017-03-14 09:18内容来源:宝安日报

新闻提要

原标题:

观澜街道

60多人植树400余株

又是一年春来到,又是一年造林时。为提高全民绿化意识,保护辖区生态环境,观澜街道于3月13日上午,在黎光社区开展了以“建设绿色家园,打造生态城市”为主题的全民绿化植树活动。观澜街道党工委书记、办事处主任戴一川带领机关干部群众60多人植树造林,本次植树活动共计种植苗木445棵,包括火焰木、黄花风铃木、山杜英等品种。

作为龙华区的“生态文化片区”,观澜一直以来高度重视生态文明建设,植树造林更是功在当代、利在千秋的民生实事,为提高生态资源指数,创建国家森林城市,观澜一直在行动。接下来,观澜街道执法队城管科一是将监督绿化管养单位对植树点的树苗进行后续管养,确保全部存活;二是将陆续对莞深高速收费站南行西侧黄土等地进行覆绿,努力建设绿色家园,打造生态城市。(龙华新闻记者 吴春华 通讯员 彭少杰)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