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华新闻

观澜街道银星工业园举办青工关爱日系列活动

编辑:杨维易2017-03-09 10:17内容来源:宝安日报

新闻提要

为丰富工业园区企业员工业余生活,增进彼此的交流合作,3月8日下午,观澜街道银星工业园在园区篮球场举办了“奉献新观澜 共建新家园”之青工关爱日系列活动。工业园600余名职工参加活动。

据悉,此次活动设置了背媳妇、穿针引线、拔河比赛、心理咨询、理财咨询、免费理发等6个项目。其中,拔河比赛进行一二三等奖争夺,参加背媳妇和穿针引线活动的员工分别获赠不同的礼品。

活动现场,园区分别以各公司为单位,各单位队员团结协作,彼此加油,笑声此起彼伏。活动组织方负责人表示,关爱青工,特别是关爱女性青工是一件非常重要的工作,也是企业的责任。丰富多彩的活动,激发了青工参加活动的热情,开阔了视野,增强团队意识,同时增进了彼此之间的交流与信任。青工们表示,要将激发出来的热情与斗志投入到今后的工作中去,全力以赴做好各项工作。(龙华新闻记者 吴春华 通讯员 陈才锋)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