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华新闻

龙华街道华联社区郭吓村一家非法幼儿园被查

编辑:杨维易2017-03-09 10:16内容来源:宝安日报

新闻提要

近日,龙华街道执法队联合教育局、消防、华联工作站等部门,对城中村无证幼儿园开展综合整治行动,依法查封一家无证民办幼儿园。

当天,执法人员巡查发现,华联社区郭吓村12巷一间简陋民房被改装成了“幼儿园”,走到门口就闻到一股霉味,室内密不通风,卫生条件十分恶劣,13个小朋友挤在一间不足80平方米的房间里。经检查,该民办幼儿园不具有《办学许可证》、《卫生保健许可证》、《食堂餐饮许可证》和《消防安全合格证》等,存在重大消防安全隐患,属违法办学行为。执法人员现场依法暂扣园内桌椅,并向相关负责人下达整改法律文书,责令其限时整改。

接下来,龙华街道执法队将继续加大对非法幼儿园查处力度,杜绝无证幼儿园重新开张。同时,执法队相关负责人提醒广大家长,为了孩子的安全和健康,请选择有办学资质的正规幼儿园入学。(龙华新闻记者 陈欣 通讯员 武丹 刘润婷)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