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华新闻

龙华区2017年环保工作会议:水和大气治理首当其冲

编辑:胡安坤2017-03-09 10:28内容来源:龙华网

新闻提要

副区长刘大岭在会上对环保工作提出要求。

刘大岭与各责任单位签订责任书。

陈清在会上强调,环境保护工作迫在眉睫、形势严峻、任务艰巨,从中央到地方都在努力实现生态文明建设,各责任单位要牢记今天签订的责任书,真枪实弹打好环境保护这场硬仗;另外,各街道各单位“一把手”要树立责任意识,坚持严格执法,实行问责制;各责任单位要狠抓重点落实,抓群众最关心的问题解决,敢于担当勇于破难题。虽然现在整改任务很重,但仍需充满信心,按要求完成各时间节点的工作任务,争取年终拿真实的数据说话,向党和人民交上一份满意的答卷。

刘大岭表示,龙华区自成立新区5年多以来,在各相关部门共同努力下,全区的环境质量持续得到改善,环保工作取得了一系列成绩。在看到成绩的同时,也要清醒地认识到目前还存在着不少突出的环境问题,水环境质量和大气质量在全市处于落后位置,因此整改形势依然非常严峻,情况不容乐观。她要求,要充分认识龙华区生态文明建设的紧迫性,高度重视环境保护工作。各相关部门要进一步建立完善协调联动机制,各司其职、各尽其责,协同作战、形成合力。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