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华新闻

夜间盗窃网络销赃 盗窃嫌疑人屡屡作案终落法网

编辑:杨维易2017-03-09 10:28内容来源:宝安日报

新闻提要

日前,龙华警方破获一宗盗窃案件,抓获盗窃嫌疑人,查缴销赃所得赃款5万元及部分赃物。

1月6日,大浪派出所辖区一科技园发生一宗盗窃案,一数码公司被盗一批平板电脑屏幕,总价值8万元。大浪派出所立即展开侦查,经办案民警分析判断,该案为单人作案,事先有踩点行为,结合现场勘查提取的痕迹物证串并,迅速锁定盗窃嫌疑人。

3月2日下午,民警在广州市番禺区竹园中街一便利店门口抓获嫌疑人陈某,查缴销赃所得赃款5万元及部分赃物。据盗窃嫌疑人陈某交代,他一般都是凌晨一两点出去作案,盗窃获利近7万,每次得手后将盗窃物品转移到作案地点附近的桥下,到天亮再通过网络联系买家,获利后夜晚再出去选择下一个作案地点,几乎每次出去都会得手。这次被抓是刚盗窃了一批平板电脑屏幕,卖了52000元。

目前,警方核实盗窃嫌疑人陈某在深圳作案6宗,对该嫌疑人在其他省的作案情况核实工作仍在继续。(龙华新闻记者 周德萌 通讯员 匡金营 周瀚)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