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华新闻

龙华近千名女同胞免费畅游观澜湖生态体育园

编辑:杨维易2017-03-08 09:21内容来源:宝安日报

新闻提要

为感恩回馈龙华区广大女同胞为龙华区高速发展所作的贡献,3月7日下午,观澜湖高尔夫球会党支部携手观澜湖生态体育园、观澜党员志愿服务促进会邀请工作在龙华区的近千名女同胞,免费畅游观澜湖生态园。

当天下午,观澜湖生态体育园里人头涌动,来自龙华区各街道、各社区、各企业的近千名女同胞齐聚这里,女同胞们饶有兴致地观看风车,观赏樱花,生态园优美的环境令她们陶醉。随后,女同胞们来到了文博会分会场观澜湖艺工场。观澜湖“手艺工场”是国内面积最大、种类最全、装备最精良的O2O手工体验坊,里面囊括木艺、皮艺、布艺、陶艺、玻璃、纸艺、金工、小手工、文玩等九类艺术的手工体验,一楼则是面积1000平方米、堪称国内最大单店的手工艺精品店。

在艺工场时尚潮流艺术空间,日本铁皮玩具收藏达人北原照久及中国铁皮玩具大咖陈国泰合力呈现的铁皮玩具馆引起了大家浓厚的兴趣。来自龙华的孔女士表示:“非常感谢主办方给我们这样的机会来庆祝自己的节日,今天的参观寓教于乐,真是大开眼界,收获很大。”来自牛湖的环卫工李阿姨高兴地说:“今天非常开心,感谢爱心企业的关怀和温暖。”

观澜湖生态体育园相关负责人表示:“今后,观澜湖5A旅游度假区将开展更多有意义的活动,来回馈龙华市民。”(龙华新闻记者 吴春华 通讯员 闫李军 花丹同)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