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华新闻

福城街道富士康千名女工参与游园庆“三八”

编辑:杨维易2017-03-08 09:19内容来源:宝安日报

新闻提要

“有游戏玩,有礼品拿,还能学到健康知识,这个活动太赞了!”近日,在三八妇女节到来之际,福城街道在富士康园区开展以“关爱妇幼健康·倡导优生优育”为主题的游园活动,活动设有趣味游戏、有奖问答、健康咨询、义诊、派发宣传资料等环节,活动吸引近千名女工参与。

“快,赶紧多回答几个题目,攒够印章就去换礼品!”在知识竞赛环节,工作人员提出了一系列有关妇女自身权益及健康的问题,现场气氛活跃,女工们争相抢答。“男女分别多大年龄就是晚婚?”“我知道答案!男25周岁,女23周岁!”何小姐笃定地答题,喜滋滋地从工作人员那里获得一枚印章。在游戏环节,活动设有“呼啦圈穿曲别针”“跳绳个人竞赛”“夹玻珠”“幸运套圈”“吹乒乓球”等八项趣味比赛项目,参赛者玩得不亦乐乎,现场不时出现令人捧腹大笑的场面。

此次游园活动受到在场女员工们的一致好评,纷纷表示除了涨知识外,真切地感受到了福城街道对妇女的关爱。(龙华新闻记者 黄晓华 通讯员 杨燕玲 李咏珊)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