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华新闻

民治街道30多名基层党务工作者开展集训“充电”

编辑:杨维易2017-03-08 09:14内容来源:宝安日报

新闻提要

近日,民治街道组织辖区10个社区的30多名专职党务工作者,在民治街道办事处行政服务大楼四楼会议室进行为期两天的集训。

本次培训由民治街道组织人事科具有丰富工作经验的党务工作者进行授课。培训主要围绕民治党建工作思路、党组织建设、发展党员、党代表活动、普直联工作、公文写作等内容展开。

培训班上,授课老师传授了如何撰写公文、高效地使用办公软件、提高党建微平台的利用率等,并结合实际对平时工作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进行分析,共同讨论和寻求解决办法。培训中,穿插互动交流环节,鼓励学员也当“老师”,一起分享自己的党务工作经验。民治街道组织人事科专职党务工作者关健便说道,作为一名党员、党务工作者每时每刻都要注重学习,要学会做人、学会做事、学会求知、学会共处,凝聚更多的群众力量建设龙华。今年刚入职的民乐社区党务工作者李土珍也谈了入职以来的感受,她觉得龙华的党务工作做得很细致,工作氛围很好,会好好珍惜这份工作,并努力做好。

培训结束时,党务工作者们纷纷表示,这种由从事基层党务工作的同事来授课的培训方式更加贴近工作,对日后开展工作具有较强的实用性。据了解,民治街道将定期举办党建业务培训班,进一步提高党建队伍的综合素质及业务水平。(龙华新闻记者 王雪敏 通讯员 陈金 顾倩)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