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华新闻

观澜街道“两新”组织党工委举办首期书记沙龙

编辑:杨维易2017-03-08 09:15内容来源:宝安日报

新闻提要

为切实强化“两新”组织书记队伍建设,搭建一个交流研讨的工作平台,不断推动观澜街道“两新”党建工作上水平,3月5日,观澜“两新”党工委在天惠公司党群服务中心举办了2017年首期书记沙龙,用轻松活泼的形式探讨工作、交流经验,共享成果,为组织生活增添新活力。当天共有30余名支部书记代表参加。

活动中,大家紧紧围绕“党支部如何在企业中发挥作用”这一主题,结合工作实际,踊跃发言,相互交流,大家从加强党组织建设,从党性、责任及群众意识,从服务企业、服务员工、服务社会等不同层面,共同分享了对于当好支部书记的工作经验和体会,提出了意见和建议。龙华区党代表、冠为科技党支部书记古尚开认为,支部书记这个岗位非常重要,冠为科技党支部结合公司的发展目标制定详细的工作计划,助推企业做大做强,同时要求每名党员要立足岗位为企业多做贡献,积极向企业献计献策。观澜高尔夫、深隆行、灏天光电等支部也分享了如何当好支部书记的体会,整个活动气氛活跃、热烈。(龙华新闻记者 吴春华 通讯员 孔庆宝 张凤娟)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