焦点新闻

2017年,这九笔收入将打入你的账户!赶紧查收!

编辑:杨维易2017-03-08 07:20内容来源:央视财经

新闻提要

2017年,随着多项政策的出台,城乡居民基本养老保险基础养老金标准、最低工资标准、城乡居民基本医疗保险财政补助等均有所上涨。

  9

  更多旅游景点门票免费

  全国各地都增设了免费的旅游景点,从此穷游无压力!

  如,2017年安徽15市启动“畅游黄山周”,黄山风景区免票,50个A级景区(点)在各城市指定时段实施景区门票半价优惠政策。活动对象为,安徽省内15市市民:合肥、六安、滁州、蚌埠、淮南、淮北、宿州、阜阳、亳州、马鞍山、芜湖、宣城、铜陵、安庆、池州。

  2017年2月10日至2月16日,贵州省黄果树景区和龙宫景区对省内游客实施主题周门票全免优惠活动,即160元的挂牌门票价全免。免票无需换取纸质门票,凭身份证即可入园。

  贵州省塘县发改委日前出台文件规定,进入“中国天眼”景区将不收取门票费,只收取50元/人的景区摆渡车票,参观天文体验馆每人也只收50元门票。

  2017年,江西庐山风景区在全年7个节假日实行门票免费或优惠政策。

  ……

  以前去景区要付的门票费用,将节约下来,直接进入你的账户。

  当然,2017年,与咱们钱袋子相关的利好消息还有很多。包括2017年中央财政专项扶贫资金增长30%以上,年内全部取消手机国内长途和漫游费,小微企业双创奖励提高等等。一起期待这些好政策吧!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