焦点新闻

2017年,这九笔收入将打入你的账户!赶紧查收!

编辑:杨维易2017-03-08 07:20内容来源:央视财经

新闻提要

2017年,随着多项政策的出台,城乡居民基本养老保险基础养老金标准、最低工资标准、城乡居民基本医疗保险财政补助等均有所上涨。

  3

  失业保险费率下调

  国务院决定在2015、2016年两次降低失业保险费率的基础上,今年再阶段性地降低失业保险费率。

  从今年1月1日开始,原有的失业保险费率是1.5%的有22个省份,包括新疆生产建设兵团,可以在确保失业保险金按时足额发放、稳岗补贴顺利实施的基础上,可以降低0.5个百分点。个人的费率不超过单位的费率。

  这个政策执行到2018年4月30日,具体政策由各省根据实际情况来确定。

  失业保险费率下调,到手工资有望增多。经过初步测算,如果这项政策都落实到位的话,也将为企业降低成本大约200亿元。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