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华新闻

龙华书香小学举行首届“校园十大歌手”大赛

编辑:杨维易2017-03-07 10:42内容来源:宝安日报

新闻提要

书香小学的“校园十大歌手”。

日前,书香小学首届“校园十大歌手”大赛在学校报告厅隆重举行,德育处彭萍老师、杨艺娟老师、学生家长以及师生代表共200余人现场观摩。此次活动旨在丰富校园文化生活,营造积极向上、健康文明的校园文化氛围,为学生提供展示自我才华的舞台。

一曲温暖的《萤火虫》拉开了比赛的序幕,台下同学们热情高涨,为台上的每一位选手加油、助威。欢快无比的《小小少年》,温暖贴心的《爱在人间》,饱含深情的《歌唱祖国》……

据了解,此次大赛经过班级、年级初赛的层层选拔,最后18名选手成功晋级,站上了决赛的舞台。比赛的场面异常精彩,选手们怀揣激情与梦想,用他们美妙的歌声感染着观众们的心灵。

担任本次大赛的评委是四名专业音乐老师及三名音乐专业的大众评审。评委们从选手的舞台形式、演唱技巧等方面进行认真细致地评选。最终廖乐恩、罗悠扬、梁晨、高美熙、周心宁、周美君、陈思潼、黄予欣、刘怡馨、覃子恩十位小歌手脱颖而出,荣获“校园十大歌手”称号。(龙华新闻记者 张瑜 通讯员 赵丹 陈强 文/图)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