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华新闻

观澜中心小学国防教育活动圆满结束 展军训成果

编辑:杨维易2017-03-07 10:47内容来源:宝安日报

新闻提要

军训汇演上,同学们精神抖擞,英姿飒爽。

“1、2、3、4,1234!”响亮的口号,矫健的步伐,吸引了众多家长驻足观看,这里是观澜中心小学2017年春季国防教育闭营仪式暨总结表彰大会的现场。

近日,观澜中心小学为期一周的国防教育活动圆满结束。在军训汇演上,同学们迈着整齐的步伐入场检阅,受阅同学个个精神抖擞,英姿飒爽,“稍息、立正、向左转……”,一个个看似简单的动作凝聚着教官和同学们辛勤的汗水,他们精彩的表演赢得了全体教师热烈的掌声。

汇演结束后,优秀学员代表上台发言,陈同学说:“军训虽苦,但让同学们体会到了坚强、独立、团结的重要性,在今后的学习和生活中,同学们将继续发扬军训精神,为校争光。”随后,学校领导对军训中表现优异的个人及班级予以了表彰。

最后,陈育新校长作了军训总结讲话。陈育新充分肯定了这次军训的成果,并感谢教官们的倾情付出,他教导同学们要有爱国主义精神,要能吃苦耐劳,并以“只有努力拼搏,才能绽放灿烂的鲜花”激励同学们努力奋进,以优异的成绩报效祖国。(龙华新闻记者 张瑜 通讯员 吴燕芳 文/图)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