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华新闻

大浪下早社区志愿队伍参与“龙华清洁日”活动

编辑:杨维易2017-03-04 22:49内容来源:龙华网

新闻提要

龙华网3月4日讯(记者 杨维易)为增强辖区居民的家园意识、环保意识,3月3日下午,大浪下早社区再次组织社区志愿者队伍参与了“龙华清洁日”活动。

此次活动重点清理卫生死角、堆物堆料等。活动中,志愿者们个个干劲十足,不怕脏,不怕累,志愿者们左手一把铁夹,右手一个口袋,四处寻找可视范围垃圾。同时,社工还利用这次活动,对居民进行宣传动员。提倡居民从我做起,从身边做起,清理卫生死角、自家门前的堆积杂物等。志愿者队长廖小娇说:“垃圾多,不但影响环境,而且有火灾隐患,这次清理过后,社区环境会变得更加干净整洁,也消除了安全隐患。”

活动后,大家感慨道:“这次的义工活动很有意义,尽管感到一丝的疲倦,都很开心能为居民做些事。”此次活动不仅增强了社区志愿者队伍和辖区居民爱护环境的责任感和主人翁精神,同时使居民了解了环境卫生所带来的安全问题,提高安全意识。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