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华新闻

大浪妇联庆“三八” 流动儿童家长学校项目全面上线

编辑:杨维易2017-03-04 22:59内容来源:龙华网

新闻提要

龙华网3月4日讯(记者 杨维易 通讯员 周强)3月3日上午,大浪劳动者广场热闹非凡,近千人齐聚于此,共庆三八妇女节的到来。

由大浪街道妇女联合会主办的“三八”妇女维权宣传咨询服务活动在此拉开序幕。同时,由龙华区妇联主办,大浪街道妇联与深圳妇女社会组织促进会指导的“Easy十分钟”流动儿童家长学校公益项目也在此次活动中全面上线,向大浪居民进行宣传。

据悉,“Easy十分钟”流动儿童家长学校公益项目是由区妇联打造的,专为龙华流动儿童家长提供亲子互动与交流的线上平台,旨在营造龙华流动儿童的幸福之家。在活动宣传现场,项目通过扫二维码的方式赢得了近百户流动儿童家长的关注,同时还向居民派发了精美的玫瑰花,向居民传达了大浪妇联对女性朋友的节日祝福。热闹的场面持续进行到中午。

流动儿童家长学校项目正在慢慢走入大浪流动儿童家庭的视野,相信在不久的将来,项目的成长会伴着大家的成长一同为更多的流动儿童家长所深知。接下来,“Easy十分钟”流动儿童家长学校项目将会致力于开发各类包括“儿童性教育”、“儿童校园欺凌”等主题线上课程,并通过互联网的方式推送到众多流动儿童家长面前,供流动儿童家庭学习交流,以促进龙华工业园区流动儿童家庭在这里更好的成长和生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