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华新闻

龙华街道签下龙澜大道项目征拆今年首份补偿协议

编辑:杨维易2017-03-03 10:02内容来源:宝安日报

新闻提要

市、区重点督办的龙澜大道项目,因拆迁受阻一度陷入困局。最近,龙华街道以真诚服务“破局”,顺利签下今年以来首份补偿协议。

据了解,龙澜大道是深圳市“七横十三纵”高速公路、快速路网结构中“一纵”的组成部分,全长2.63公里,规划红线占地面积约20.05万平方米,需拆除建筑面积约8.88万平方米,以及12.5万平方米未征未转集体土地。龙澜大道群发商住楼位于华联社区大浪南路边,该商住楼整体分为6栋,建筑面积5173.83平方米,临时建筑面积389.48平方米。其中1、2、6栋已征收,涉及永久建筑面积2256.11平方米,临时建筑面积212.74平方米。

3月1日,在龙华街道办主要领导部署下,班子成员带队督办组成拆迁组,各部门坚持不懈多次走访、提供多套方案,为相关业主提供真诚服务。在多番努力下,成功与龙澜大道群发商住楼一户业主签订了补偿协议。相关负责人表示,将继续攻坚克难,让龙澜大道主线尽快打通,为建设“一城四区”贡献力量。(龙华新闻记者 陈欣 通讯员 赵苡萱)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