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华新闻

区机关事务管理局会务组获"深圳市巾帼文明岗"称号

编辑:杨维易2017-03-03 10:03内容来源:宝安日报

新闻提要

昨日,记者从区机关事务管理局获悉,在“三八”国际妇女节来临之际,龙华区机关事务管理局会务组被深圳市妇女联合会授予“深圳市巾帼文明岗”荣誉称号,充分肯定该局会务组在促进女性岗位建功立业、提升文明素质方面发挥的重要作用。

龙华区机关事务管理局会务组是一支由90后姑娘组成的高素质、年轻化、专业化的“娘子军”。近年来,她们秉承“用心就能做好”的服务理念,以饱满的工作姿态、精湛的业务技能,完成各类会议8000余场次,服务人数达6.7万人次,顶起了机关事务保障工作的“半边天”。

特别是在龙华区成立揭牌仪式、党代会、人代会、政协会上,她们用“热情、微笑、礼貌、贴心、高效、出色”的会务服务,赢得了各级领导和代表委员的一致好评。

此次获评“深圳市巾帼文明岗”,进一步激发了这支巾帼队伍的斗志,龙华区机关事务管理局会务组将继续以用心服务、微笑服务、贴心服务、高效服务的理念,爱岗敬业、自立自强、开拓进取,充分发挥巾帼文明岗的引领和示范作用,用青春和汗水为龙华区“一城四区”建设贡献更大的力量。(龙华新闻记者 黄晓华 通讯员 黄文俊)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