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华新闻

福城开展妇女节游园活动 吸引了近千名女工参与

编辑:杨维易2017-03-02 22:00内容来源:龙华网

新闻提要

龙华网3月2日讯(记者 杨维易 通讯员 杨燕玲 李詠珊)3月2日,为迎接国际妇女节,福城街道在富士康鸿观园区内开展以“关爱妇幼健康•倡导优生优育”为主题的游园活动,设有趣味游戏、有奖问答、健康咨询、义诊、派发宣传资料等环节,向企业女员工宣传了国家卫生计生惠民政策、全面两孩政策、优生优育知识,吸引了近千名女工参与。

“快,赶紧多回答几个题目,攒够印章就去换礼品!”在知识竞赛环节,工作人员提出了一系列关于妇女自身权益及健康问题,现场气氛活跃。“我知道答案!男25周岁,女23周岁结婚,就是晚婚!”何小姐笃定地答题,喜滋滋地从工作人员那里获得一枚印章。

在游戏环节,活动设有“呼啦圈穿曲别针”“跳绳个人竞赛”“夹玻珠”“幸运套圈”“吹乒乓球”等八个项目,参赛者秉着重在参与的精神,玩得不亦乐乎,现场不时出现令人捧腹大笑的场面。

 “有游戏玩,有礼品拿,还能学到健康知识,这个活动太赞了!” 此次游园活动受到在场女员工们的一致好评,纷纷表示除了涨知识外,也真切地感受了街道对妇女的关爱。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