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浪

幸福社区 快乐运动 大浪上早社区乒乓球比赛开打

编辑:杨维易2017-02-21 10:28内容来源:龙华网

新闻提要

龙华网2月21日讯(记者 杨维易 通讯员 杜波桃)“生命在于运动,今天你运动了吗?”2月19日,由大浪上早社区党群服务中心策划并筹办的社区乒乓球赛在高峰学校球场内举行。活动共汇集了来自社区的十多名乒乓球高手,上至70多岁的长者,下至10来岁的孩童。

下午三点,社区乒乓球比赛正式开始,本次比赛采用的是三局两胜的淘汰赛。比赛过程高潮迭起,选手们将接发球、挡球、拨球、搓球、削球等技巧发挥得淋漓尽致,助威的观众兴致高涨,不时报以热烈掌声为选手鼓劲,比赛现场气氛异常激烈。经过几个回合的角逐,来自社区的曹少堃夺得了本次乒乓球比赛的冠军,为本次乒乓球赛划上了圆满的句号。

据了解,此次的乒乓球比赛是上早社区的首届比赛,也是第一次尝试。以此为基础,上早社区将逐步开拓青年的休闲娱乐服务,并以此为切入点,发挥居民的参与意识和能动性,在社区层面成立社区社会组织,让社区服务更具生命力与活力。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