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浪

“敬老暖心之养生沐足”活动走进大浪赖屋山社区

编辑:杨维易2017-02-21 10:17内容来源:龙华网

新闻提要

龙华网2月21日讯(记者 杨维易 通讯员 徐诗欣)近日,大浪赖屋山新村居民活动中心举办了一场民生微实事项目的敬老暖心沐足活动,共吸引了20余位长者参与。

据社工介绍,村里有不少本地老人,他们时常在冬季会感到腿脚酸麻。考虑到老人们行动不便,赖屋山居委会以及社区党群服务中心联合大浪宏道养生馆为社区长者举办了一场在家门口的沐足按摩活动。活动期间,中医师为大家讲解了经络按摩的原理和足疗的注意事项,老人们纷纷就常见的颈脖疾病以及腰腿疼痛提出了疑问。问答环节过后,老人们一边享用水果茶点聊家常,一边享受着热乎乎的足疗按摩,十分舒畅自在。

老人们对本次活动的认可程度很高,不少老人竖起了大拇指表示赞扬,其中黄阿姨表示:“很高兴在社区就能享受到这么专业的服务,一群老朋友坐在一起聊天,心情很爽朗,按摩后舒筋活络,感觉整个人都轻松快活了!” 而社工则希望通过开展本次活动,给社区长者带来欢乐祥和与舒适健康,共同陪伴长者度过温暖的冬日,一起宣扬和传承孝道。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