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华新闻

福城丹湖社区“闹元宵 猜灯谜”元宵灯谜会欢乐多

编辑:杨维易2017-02-12 00:01内容来源:龙华网

新闻提要

猜灯谜,闹元宵。

龙华网2月11日讯(记者 杨维易 通讯员 代任 邓乐平)2月11日,福城街道丹湖党支部、居委会联合丹湖社区党群服务中心在丹坑篮球场举办以“闹元宵 猜灯谜”为主题的元宵灯谜会,吸引近500名居民齐贺元宵,场面热闹非凡。

当晚,本届灯谜会的序幕拉开,社区居民纷纷涌入篮球场,兴致勃勃地看着灯笼下的谜面。灯谜通俗但不失风趣,包含了成语、字谜、动物、植物、歌曲等方面的内容。居民陪着朋友,带着家人徜徉在灯谜海中,互相讨论谜底答案,许多居民赢得了丰盛礼品。

67岁的莫爷爷在这里生活了大半辈子,看着猜灯谜的人们感叹到:“真热闹,灯谜我是猜不上了,感受下社区元宵浓厚的节日氛围也是很开心的,元宵灯谜会的活动已经连续举办六届,邻里之间非常和睦,这里的生活真是越来越幸福快乐”。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