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浪

大浪赤岭头社区23名全职妈妈畅谈个人理想

编辑:杨维易2017-02-21 10:37内容来源:龙华网

新闻提要

 

龙华网2月21日讯(记者 杨维易 通讯员 黎荣香)为了给社区妇女搭建一个积极向上,乐于进取的交流平台,2月19日下午,大浪赤岭头社区党群服务中心社工在中心多功能大厅开展以“喜迎新春,展望未来”为主题的茶话会活动。此次活动共吸引了23名社区全职妈妈的参与。

活动现场,简单的破冰游戏以后,社工开始鼓励大家分享自己2016年的收获,以及自己对2017年的期望。“去年我考过了机动车驾驶证”、“去年我开了网店”、“去年我女儿考试拿了年级第一”、“今年我希望我自己能够减肥10斤”、“今年我希望我自己能够练好瑜伽”……大家你一言我一语,很是热闹。“和你们走过2016年,带给我快乐、充实。希望2017年,我们一起撸起袖子加油干。”全职妈妈潘女士表示。

此次活动意在鼓励更多的社区妇女,做好自己,不断努力,不断向上,成长自己亦是遇见更加美好的自己。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