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华新闻

龙华街道开展信访举报开放日活动

编辑:陶倩2017-02-21 09:30内容来源:宝安日报

新闻提要

为进一步畅通纪检监察信访举报渠道,引导群众依法、逐级、有效信访,近日龙华街道纪工委联合多部门开展“举报贪腐 共创廉洁”——信访举报开放日活动,宣传纪检监察信访举报知识,面对面接受群众咨询,解答群众反映的信访问题。

活动日前在龙华公园门口举行,龙华街道纪工委工作人员就纪检监察部门受理信访举报事项、受理范围、举报对象、撰写举报信格式等相关知识一一作答,公布了来信来访地址、举报电话,并向群众派发了“举报贪腐 共创廉洁”宣传折页200份、龙华廉洁文化读本《清风画语》500本,发放800把(件)印有廉洁标识的廉政雨伞和文化衫,并现场接受群众咨询、解答信访问题。

为做好纪检监察信访举报宣传工作,龙华街道纪工委还发放数百份宣传海报、折页等到辖区的十个社区工作站,并在办事大厅、党代表工作室、工作站办公区及居委会宣传栏等处张贴和宣传。同时,还通过龙华街道政府门户网站、微信等向公众宣传信访举报相关知识。(龙华新闻记者 陈欣 通讯员 邓钧)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