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华新闻

各大书店迎开学购书热潮

编辑:陶倩2017-02-16 09:42内容来源:宝安日报

新闻提要

开学了,龙华区各大书店迎来教辅书籍和文体用品的购买热潮。

2月15日中午,记者来到人民中路的友谊书城三楼,看到教辅书籍已经摆满了23个书柜,许多市民在导购员的帮助下,买到了孩子新学期所需要的教辅书籍。书店相关负责人介绍道:“上周是文体用品购买的高峰期,这周人们购买的重点主要在教辅书籍这一块。”她表示,书店已为学生开学做好准备,将教辅书籍按年级、科目等进行了清晰的分类,对周围学校,例如中英小学、龙华二小等学校的推荐书籍也都了解清楚了。

负责教辅书区域的店员向记者介绍道,“有不少教辅书昨日就已经售罄,今天早上才刚刚补货,“像《阳光课堂》、《北大绿卡》、《53天天练》这些今年都卖得特别快。老牌的《教材全解》和《黄冈小状元》也是继续受到各学校老师和家长的欢迎。”她又介绍道,“大部分家长都是在下午四点多到晚上七八点这个时段带孩子过来买书,教材讲解、同步练习、同步试题还有字帖等等,几乎每个家长到这边来都要买这几样。”

九方购物中心的覔书店负责人则表示,教辅书籍的上架已经完成,他表示,在上架教辅书的同时,也对课外推荐书目的摆放位置进行了调整。(龙华新闻见习记者 蔡达菁)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