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华新闻

龙华已有130名专职党务工作者 “两化”建设获各界高度评价

编辑:陶倩2017-02-15 09:33内容来源:宝安日报

新闻提要

昨天上午,龙华区委组织部开展第四批专职党务工作者入职培训,50名新招录的专职党务工作者在龙华区委党校参加培训,旨在提高新入职专职党务工作者的业务水平和服务群众的能力。

据悉,培训采取专题讲座、经验介绍、自由交流相结合的方式。深圳市委组织部组织员办公室副主任、市“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督导五组组长刘斌做了专题讲座。讲座以“当一名‘伟大工程’的工匠”为主题,引用具体案例,结合他自身的工作经验,就如何开展党建工作、尽快融入新角色、做一名合格的党务工作者做了生动的讲解。学员们纷纷表示受益匪浅,对党务工作和龙华“两化”建设有了更加全面的了解,为接下来党务工作的开展奠定基础。

据悉,随着“两化”建设的深入推进,龙华区已建立一支130人的“专心、专注、专业”的专职党务工作者队伍。龙华区的基层党建工作实现了变“没人干”为“专人干”,“不会干”为“善于干”,基层党建队伍力量进一步充实。“两化”建设得到各级领导及社区各界的高度评价。(龙华新闻 记者 张爽 通讯员 黄立华 黄仕莲)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