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华新闻

龙华区2017年春风职介行动公益招聘活动的公告

编辑:陶倩2017-02-13 09:07内容来源:宝安日报

新闻提要

 

 

为做好我区2017年春风公益就业服务工作,满足辖区企业用工需求,着力服务异地务工人员。龙华区于2月10日至3月31日期间开展春风职介行动公益招聘活动,现将活动有关内容公告如下:

温馨提示

一、请到正规职业介绍机构求职,正规职业介绍机构包括公益职业介绍机构和人力资源服务机构。

二、公益职业介绍机构在工作日可免费提供就业信息、政策咨询、职业指导和职业介绍服务。龙华区2017年春风公益职介行动的所有场次,求职者均免费进场。

三、求职者到人力资源服务机构求职,要注意是否上墙公示“三证”,即:人力资源服务许可证、营业执照、纳税登记证。要警惕以职业介绍为名的诈骗、拐卖行为,特别是女性求职者要注意人身安全。

四、请保存求职相关资料,作为维护求职者合法权益的证据。资料包括:收款收据、推荐函或推荐协议,以及其他相关资料。

五、用人单位向求职者收取任何招聘费用、中介费用,或向被录用人员收取押金、保证金等均属违规违法行为。

六、劳动咨询、投诉热线:12333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