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华新闻

观澜组织开展“奔跑吧,党员”公益健康跑活动

编辑:卢东勃2017-02-07 22:32内容来源:龙华网

新闻提要


   

龙华网2月7日讯(记者 卢东勃 通讯员 闫李军 刘雍平) 2月5日早上7点30分,来自观澜街道各党支部的党员、义工100多人,齐聚观澜湖生态体育园,他们在这里开展“奔跑吧,党员”公益健康跑活动。

雨后的清晨,空气清新,观澜湖生态体育园樱花盛开,环境十分优美。党员和群众们一边交流过年的喜悦和新年的打算,边跑步边欣赏美景,十分开心。观澜湖高尔夫球会党支部书记介绍说:“主办“奔跑吧,党员”公益健康跑活动主要有以下三个目的,一是给观澜街道的党员、志愿者在周末提供学习交流的平台,是观澜党建特色项目“周日党课”的重要内容;二是推介观澜宣传观澜,是“走遍观澜讲述观澜唱响观澜”特色活动之一。观澜湖生态体育园是观澜十景之一,这里娱乐设施齐全,生态环境非常优美,是广大市民休闲旅游的好去处。三是宣传了健康和乐于助人的理念以及乐观生活的心态。”

来自爱心家园小区的党员李云表示:“在这么美的环境里跑步是一种享受,既交流了工作,又锻炼了身体,真的非常开心。”

据悉,该活动是由观澜“两新”组织党工委发起,观澜湖高尔夫球会党支部和观澜党员志愿服务促进会主办。到目前为止,“奔跑吧,党员”公益健康跑已经主办了五期,得到了广大党员和志愿者的欢迎,活动由最初的20多人发展到现在的100多人,而且人数还在上升。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