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华新闻

福城安监部署全面落实安全生产“十三五”规划

编辑:卢东勃2017-02-07 22:29内容来源:龙华网

新闻提要

龙华网2月7日(记者 卢东勃 通讯员 郑华)2月7日下午,福城街道安监办召集全办人员,组织学习国务院办公厅印发《安全生产“十三五”规划》,并对全年安全生产工作的目标,重点工作的落实作了全面的部署。号召全办人员提神凝气,撸起袖子加油干!

《安全生产“十三五”规划规划》是统领安全监督管理岗领性文件,规划把“构建更加严密的责任体系”作为首要任务,身为安监一线的安监办(科)职员的理想、信念、工作敬业精神,直接关乎芸芸众生的生命安全、职业卫生健康,家庭福祉,社会和谐发展,肩负神圣使命,任重道远。履行好本职工作,首要的是要牢固树立扎实打牢辖区安全基础的理念,每一项专项行动,每一项安全中介服务,每一次安全培训、每一达标创建,每一轮分类分级培训监察及事故案审、立案处罚等等,都经得起历史的检验,殚精竭虑为本辖区安全生产状况“强根基,补短板”。不能急功近利,好大喜功,浮在面上,报喜不报忧。越是难解决的问题,越是要有韧劲!攻坚克难。

会上强调,要用铁的纪律,加强自律,严格落实龙华安监局提出的安监系统“九个不准”,清廉行政!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