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华新闻

龙华区委宣传部(区文化体育局)正式挂牌

编辑:陶倩2017-02-07 09:07内容来源:宝安日报

新闻提要

2月4日上午,龙华区委宣传部(区文化体育局)正式挂牌,区委常委、宣传部长黄启键和副区长刘大岭出席揭牌仪式。

揭牌仪式上,黄启键对龙华区委宣传部(区文化体育局)的未来发展提出五点殷切希望:一是做理想信念的坚定者,用理想信念的强大精神力量推动龙华转型跨越发展;二是做主流价值观的弘扬者,大力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激发社会正能量;三是做文化体育创新发展引领者,加快文化体育设施建设,持续推进文化惠民;四是做城市文明的践行者,塑造龙华精神,提升市民文明素质;五是做社会舆论的引导者,牢牢把握正确舆论导向,营造良好的社会舆论氛围。

当天下午,黄启键主持召开了龙华区委宣传部第二次部务会。会议对宣传文化工作提出要求:尽快草拟2017年宣传文化工作总体计划,明确任务、目标、责任单位和责任人,按时按质完成任务;要建立健全宣传文化工作运作制度,确保有序推进;深入推进文明创建工作,总结市民文明素养提升60天专项行动经验成果,尽快推出龙华精神,提升城市文明程度;把握宣传文化工作新机遇,加强新闻策划,努力开创宣传思想文化工作新局面;宣传部要牵头组织宣讲团到各部门和各街道宣传党代会精神,要深入传达学习和贯彻落实;要做好办公场所及相关内务制度工作,确保宣传部后勤保障。(龙华新闻记者 王雪敏)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