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华新闻

福城网格中心春节后收心忙“春耕”

编辑:胡安坤2017-02-06 11:09内容来源:龙华网

新闻提要

福成网格队伍收心迎接新年新任务。

龙华网2月6日讯(记者 胡安坤 通讯员 谢红梅)鞭炮声未尽,年味儿尚存。为使福城网格队伍立即从节日的气氛中走出来,全面做好网格工作。2月6日,网格中心按照街道办领导的工作部署,组织全体网格员在大水坑球场进行军训,召开收心和开年工作动员会。

会上,刘元华同志提出多项措施细化管理模式,以提升社区网格管理服务水平,确保福城街道社区网格管理中心法制化、信息化、科学化。一是做“强”,加强部门协作,加强队伍思想教育和业务水平,细化各项培训项目;加强日常走访登记,做到“来有登记,走有注销”;加强日常督导工作,开展月、季度检查制度,争取各项工作全年都按计划达标。二是做“细”,细化企业和私人人口信息自主申报台账,及时掌握辖区人口信息自主申报率;细化房屋普查数据,力求做到数据翔实。三是做“优”,优化网格,完善“一员一格,定格定责”制,做到“底数清晰、图示准确、信息可查、利于监管”。四是做“活”,活跃网格队伍的氛围,丰富队伍精神建设,提升队伍形象,提高战斗力,打造一支作风过硬,群众称赞的队伍,为网格大业的发展提供坚强的组织保证。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