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华新闻

区住房和建设局:收心凝神 全面进入工作状态

编辑:陶倩2017-02-06 08:58内容来源:宝安日报

新闻提要

2月4日上午,区住房和建设局召开春节值班总结及收心会议,对春节期间值班值守情况进行了总结并对节后工作进行了部署。

据悉,根据区委区政府的统一部署,为做好节前及节日期间住建领域的安全生产工作,区住房和建设局在春节期间细化分工,成立了安全检查工作领导小组,分别对政府物业、建筑工地、燃气站点等领域开展了安全隐患专项检查行动,对建筑工地、政府物业、既有建筑、物业小区、燃气站点等展开拉网式排查检查,对于发现的隐患要求第一时间整改,确保检查不走过场。据了解,春节期间共出动检查213人次,排查区管工地、燃气站点、政府物业等115家次。另悉,区住房和建设局严格落实了值班值守工作制度,保证值班领导与值班人员在岗在位,24小时保持通讯畅通,并按程序上报值班突发情况。

区住房和建设局主要负责人表示,春节期间住建领域总体安全形势平稳,住建人要时刻树立大局意识、树立廉洁自律意识,收心凝神全面进入工作状态,全身心投入到“一城四区”建设热潮中。(龙华新闻记者 康碧艳 通讯员 林志鸿)

相关新闻